[主頁] [兒歌] [食譜] [廣告] [家事百科] [蘇GOOD] [化妝美容] [兒歌] [產前產後] [奶奶趣聞] [Flashcards] [開心大發現] [食譜] [馬爾代夫] [最新] [水瓶座的人] [羅力威] [自然療法]

We are family (我們這一家主題曲)

湯盈盈 - We are family (我們這一家主題曲)


湯盈盈 - We are family (卡通片 '我們這一家' 主題曲)

作曲:伊藤俊吾
填詞:陳詩慧

We are family 無聊日子 
都有意思 很多趣事
傻笑真趣緻 尤其樣子 古怪我知 再添趣事
I love my mama Daddy愛她快樂吧
是我家 笑吧 歡笑吧 溫馨我家

We are family 無聊日子
都有意思 很多趣事
傻笑真趣緻 尤其樣子 古怪我知 再添趣事
原來仍未說話 已叫每位快樂吧
就是我家 笑吧 歡笑吧 溫馨我家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