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兒歌] [食譜] [廣告] [家事百科] [蘇GOOD] [化妝美容] [兒歌] [產前產後] [奶奶趣聞] [Flashcards] [開心大發現] [食譜] [馬爾代夫] [最新] [水瓶座的人] [羅力威] [自然療法]

狐狸先生幾點鐘 (廣東話兒歌)

狐狸先生幾點鐘
狐狸先生几点钟


七點了 天黑了 太陽下山了
狐狸先生幾點鐘
小猴兒要歸家了
狐狸牠偷偷笑 哈哈哈哈哈
狐狸牠心中笑 哈哈哈哈哈
何必擔心我晚餐呢
紅燒猴兒真好吃

天黑了 天黑了 晚霞亦飛去
狐狸先生幾點鐘
小猴兒要歸家了
狐狸牠偷偷笑 哈哈哈哈哈
狐狸牠心中笑 哈哈哈哈哈
何必擔心我晚餐呢
紅燒猴兒真好吃

不聽教 通山去 這回蕩失了
猴子今晚會有險
小猴兒卻不知道
狐狸牠偷偷笑 哈哈哈哈哈
狐狸牠心中笑 哈哈哈哈哈
何必擔心我晚餐呢
紅燒猴兒真好吃

天黑了 天黑了 我兒未歸喲
猴子媽媽哪會知
小猴兒會歸不了
狐狸牠偷偷笑 哈哈哈哈哈
狐狸牠心中笑 哈哈哈哈哈
何必擔心我晚餐呢
紅燒猴兒真好吃

不得了 不得了 這回遇險了
猴子媽媽快救牠
小猴兒會歸不了
狐狸牠偷偷笑
狐狸牠心中笑
猴子媽媽快救牠
小猴兒會歸不了

狐狸先生幾點鐘
小猴兒要歸家了
狐狸先生幾點鐘
小猴兒要歸家了
狐狸先生幾點鐘
小猴兒要歸家了
狐狸先生幾點鐘
小猴兒要歸家了……

Popular Posts